close

時間不多,只想記下重點。

昨天OG七海終於出現在SNS,倒不是他終於開了Blog或Instagram,而是他在西邊看月組時出入被拍到了。 

小別勝新婚、一日不見如隔三秋⋯⋯

總之我看到照片真是快要叫出來了。

一如既往的颯爽,比退團時更短的金髮,還有那雙可能快要穿爛的黑短靴。

你大哥還是你大哥。

如果在團時的男役七海ひろき是夢一般的存在,那麼OG七海ひろき就是夢想成真。「就算不再是寶塚男役,現實中也有這樣帥氣的人。」這樣更令人心動了吧。

原諒我完全沒有理性地說出了以上的話,畢竟OG七海依舊帥氣的出現令我太激動了,話都沒法好好說。雖然說現在為她戴上「沒有向社會低頭」之類的大帽子實在是言之過早,也毫無必要,但個人行為能為群體帶來改變應該是不爭的事實吧。在跟從自己的心正直帥氣地活下去的同時,為其他生徒、OG、甚至是飯展現更多的生命可能性,聽起來是一個不錯的人生目標。從飯上七海到今天為止,她從未令我失望,甚至每每為我帶來驚喜,這次也絕不例外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塚 七海ひろ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熊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