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了看好久不見的星組,連Top也換了人。

歌很好聽,舞很好看,但個人沒有很喜歡莫札特這角色。相比起這種長不大的Peter Pan角色,我更喜歡那種深藏不露的成熟男人。

就如Coto所說,音樂是料理,好聽與否都是看個人口味。男役作為一門藝術也是如此,不然在五組放上不同類型的Top了。

最近95期出了寫真集,五個不同的男役Star都展現出不同的魅力:Reiko是Classical的;J像是少女漫的男主;馬蹄有很強的花男色氣;Seo是歡樂有趣的;Zun感覺想走空叔路線(?)對我個人來說我當然還是首推Reiko,始終我最喜歡的類型就是憂鬱小生,寫真集主打的Fitzgerald也很好地捕捉了她的魅力。

劇團重心漸漸轉移到95期上,Top桑從比我大十年的大人,變成我的同輩了。看到Coto在劇後秀瘋狂的表現,感歎他人利害之餘,不免也想到自己的人生。

不得不努力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熊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